´◡`

(童话原文改)

“……小猫咪收到了她的生日礼物,是一盒并排站着的小恶魔。其中一个恶魔,穿着黑白相衬的华丽礼服,背着一把亡命剑。可是,他只有一支翅膀。这个小恶魔是最后一个做出来的,没有足够的绯红心树木来完成他。不过,只有一片翅膀他也不会被吹走。”

“小恶魔军团长站立的桌上有很多玩具,他喜欢一个美丽的小精灵王,那是一位用纸做的小姑娘,她穿着透明后摆的短裙,头上别着闪闪发亮的藤蔓头饰,漂亮极了。小恶魔每天望着小精灵王,希望可以娶她做自己的妻子。”

“有一个藏在兔子窝里的小妖精,她不喜欢小恶魔盯着精灵王看,便施了魔法:一阵强风吹来,小恶魔从排水管道摔到了外面的街道上。一场大雨过后,两个淘气的小反抗者发现了小恶魔,他们用失效的情报叠了一只小船,把小恶魔放在上面,然后把小船放进水沟里。”

“……后来,纸船断成两半,小恶魔沉到了水里。一头水下矿石吞噬者游了过来,把小恶魔一口吞进了肚子。机械肚子里又黑又窄,小恶魔难受极了。后来,吞下小恶魔的矿石吞噬者被抓住了,带到了小猫咪的基地里。研究员拆开机械肚子,发现了里面躺着的小恶魔。”

“噢!这是多么神奇的事情啊!小恶魔又回到了原来的房子里,看到了那位可爱的小精灵王。小恶魔很开心,他目不转睛地望着她,她也望着他,谁也没有说话。”

“就在这个时候,兔子窝里的小妖精又出来捣乱了,她把小恶魔扔进里火炉里。小恶魔感觉自己的身体被火焰一寸寸撕裂,但他依然坚定地擎着亡命剑。突然一阵风吹进来,小精灵王飞进了火炉,来到小恶魔的身边。”

“第二天,人造人倒炉灰时,发现小恶魔变成了一颗小小的绯红之心,而小精灵王留下了一簇亮晶晶的藤蔓。……”



评论
热度(2)
 

© 风时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