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逃離BE_a



『弗隱』  ♪scars of love


看到海天相接的地方了嗎?每次從岸邊遠眺,我都覺得那裡說不定就是世界最終點。日出日落的時候有一條金色的線,無限向兩邊延伸,最後整個宇宙都明亮起來了。海面波光粼粼,淅淅瀝瀝的,好像飛鳥穿過森林灑下的白羽。

弗里德,你在那邊嗎?

我走了很多地方,好多好多。見過了好多人,見過了好多景,有很溫柔的人,有很溫柔的景。雖然并不跟五百年前一樣了,但仍是我們愛著的世界,你愛著的世界。

弗里德……

海風太舒服了,弗里德。要不是確定這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我簡直要以為你還在我身邊了。我閉上眼睛就能看到你,還是笑得像個只會看書的笨蛋,可你就像這風一樣溫暖,仿佛我還身處當初的米納爾森林,嗅到的都是樹木與鳥的氣味,你的手就在眼前,我也只要一伸手就能握住……

……

太陽快完全落下去了,弗里德。這裡比剛才暗了一點,也許我要再寫的快一點,這樣你就看到的多一點了。說不定是因為我一直在想你,但我總覺你一定可以看到我,不然我為什麼還活著呢?我的存在,我作為一個人、一個戰士的存在,作為你的同伴的存在,早就該消失了不是嗎?佩特、露米諾斯、還有阿嵐,他們都不記得我了,沒有人記得我……弗里德,如果你再看著我,請你也讓我看看你吧,跟我說句話也好,一句就好,不然我這樣活著,跟死了有什麼兩樣呢?弗里德……

…………

弗里德,海邊的夜空可真明亮。你總是待著森林裡,或者你的工房,或者龍穴,研究一些只有你才懂的魔法,還有很多故事——不然你哪來那麼多故事給我講呢?關於很多事情的故事,我不太記得了……就記得你的表情,你的眼睛像現在我頭頂的星星一樣明亮,聲音沉穩而柔和,好像森林里所有的妖精發的光都集中在你身上了。弗里德,你真該來海邊看看,看看海平線,看看星星,它們是如此的深邃而又溫柔,像極了你。

弗里德,最亮的那顆星星會不會就是你呢?

它們把光全都灑向了海面,淅淅瀝瀝的,米納爾森林的鳥兒們,每次也像這樣,在林間灑下一片片羽毛。然後我們總會跟隨著它們飛去的方向,去到森林深處,去到黑魔法師和他的爪牙都到不到的地方。去到沒有人能找到的地方。

好奇怪啊,弗里德,這裡滿是海水與魚的味道,我怎麼會當成是在森林里呢?

對啊,雖然五百年前我們封印了黑魔法師,但是他又回來了。弗里德,有你在,我不怕我們不能再封印他一次,你總會有辦法的,你會再帶我去你森林深處的工房,在那裡看書,下棋,聽你講各種各樣的故事……

走近些,耳邊就是你海風一樣的氣息,你的擁抱像海水一樣輕柔而用力,像在對待最珍貴的東西,對任何人都是……包括我…………

我看到最明亮的那顆星星,它一定就是你了,它向海平線滑去,它領著我向前走去,就像你每一次做的那樣,你向我這種人,伸出了你魔法師毫無力量,卻像大海一樣包容的手……

我一定是真的看到你了,我沒有閉上眼睛,我要用這雙眼睛看著你。你看到了我的字,聽到了我的祈禱,弗里德,我會像以前一樣,一直緊跟著你,除非你趕我走,但我知道你不會的,你甚至會在我要離開的時候,哭泣著大吼……

弗里德,我不會再這麼做了,我不會再離開你了……不會再和你……分開了……

弗里德……我……

……

……END

 


评论
热度(10)
 

© 风时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