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皇】萤

谢谢我的葱老师!!!所有文章里最喜欢的还是这篇了!!不过这比之前只多了个结尾诶你该不会根本没计划好接下来要怎么写吧???

葱葱葱葱葱:

小废话:很久没更ms了我最近一直沉迷刀剑……


更新是为了某位友人更的,三次元太忙了一直推了更新,已经被她说是鸽王了(………………)


全篇分上中下,上中下,中和下是重头,上是铺叙。


以及之前发的宣传,寒假的时候会动笔写了,这篇会收录在里面。只打算意思意思的做几本给自己和朋友们做一个留念,当然印调也会发就是了……


迟来的礼物,一轻生日快乐! @风时若 




【南皇】蛍


*cp:南哈特×希纳斯其他自由心证


*大量骑士团友情向描写


*现paro,沿用friendstory部分设定,完全架空的社会背景


 


年龄设定:


葵——高一


绘里奈——高三


骑士团——大二


 


*BMG推荐:藤田麻衣子-蛍


 


上【星野葵】


 


『“如果真的爱上一个人,是会甘愿卑微和真诚的。”』


 


我跟着父母去了一个全新的城市。


去到学校的第一天,当时的学生会长星野绘里奈学姐热情地接待了我。


“转校生,在我们学校可是有着一些很厉害的传说的哦。”下午时分,星野绘里奈学姐牵着我的手,带着我到处闲逛,走着走着却慢下了脚步。


“难不成还是什么都市传说?”我接过话茬,不经意地开了个小玩笑,却不曾想学姐握住我的手紧了紧。


“……那倒是真的。”


话题被打住了。


 


“前任学生会会长和学院的拥有者,可是神兽学院的两大传说。比得上之前跟你说的传说中的转校生了。”


绘里奈学姐正整理着手头的社团申报经费的资料,听到我的请求,颇为感慨,之前给我介绍校园时突然打住的话题似乎有了继续的苗头。


“你啊,刚进学院没一个月就到处想着怎么给自己的课余生活增添点色彩,一边待在学生会一边待在学院的新闻部,也不怕以后活动日程上来了后忙得焦头烂额的……现在还想从我这里挖素材回去给你写材料。问得那么突然的,一时半会我也想不起有什么特别好玩的事能给你写,干脆跟你说学院的故事吧。”


 


我,星野葵,神兽学院的高中一年级转校生。


绘里奈学姐是学院的学生会现任会长,我转校进入这里时也是她帮忙负责处理相关手续的。


 


也不知原因,无论是在小说中,还是现实生活中,转校生似乎总是学院的什么稀有生物。虽然绘里奈学姐说在神兽学院这边情况其实并不是我想的那样,但她一直没有解释,我也只当她懒得找理由跟我解释。学姐对于我,应该说是“转校生”有着足够的热情与耐心。一来二去的,我们变得熟悉起来。神兽学院的硬性规矩意外地比我之前所在的学校要少,校园文化足够丰富,颇有些出乎我的意料。


 


后来,在同学们的推荐下,我进入了学院的新闻部,也进入了学院的学生会,校园生活被我混得风生水起,很是有趣。


直到昨天。


部长要我为下一期校刊找新闻。


 


“嘛——传说能被称为传说,自然是有些道理的。”麻里亚放下整理好的资料,松了一口气,拉开背后的椅子坐了下去。“那两位曾是这学院中的学生领导者。更有趣的是,他们的关系非比寻常。”


“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他们两个人双商都很高,但是嘛……两个人的关系很微妙。不过也很戏剧性就对了。特别俗套的双向暗恋。”


“啊……不是双商很高吗?为什么还会?……”


“正是因为双商高啊,葵。”麻里亚像是想起什么特别美好的事,嘴角挂着明显的笑意,“葵应该是没有谈过恋爱吧?”


“没有。学姐谈过?”


“所以就说嘛……正是因为他们两个人的双商都高,他们才会都把自己的心思藏着掖着。我当初也分别问过两人同样的问题,他们也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我就给你讲讲他们的故事吧。记得记下来咯。这些前辈们的故事,我猜新闻部应该很乐意刊登吧。”




“如果真的爱上一个人,是会甘愿卑微和真诚的。”

评论(1)
热度(5)
 

© 风时若 | Powered by LOFTER